牡蛎壳

我外表坚硬
可我内心柔软
不敢大声
也总是平凡

不知道能说什么了。凭什么囿于小圈子里,我不甘心。我都想不懂了,所谓的理由是理由吗?我不是人吗,没有理想吗。我生来就该平淡过一生?凭什么。起点低连眼光都低了。我不想我以后的孩子还要这么拼命只为了和达到别人的起点,我会怪自己没有给他一个好平台。

我说,北上广深怎么了,很难生存有到一去必死的地步吗?我他妈又没有有钱到去乡下度假,谁不都得拼。

去你麻痹的安逸,你不就是不敢出来证明自己没能力吗?讲真我还没见到过哪个惧怕竞争的人有出息。你他妈在逗我吗,要不你给我个日进万金的工作啊!但我还告诉你了,你给我我还是要去自己想去的地方。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蛟龙,但我就是不要困在浅水。

我不会被你们他们道德绑架。我是独立个体,我为了我的梦想一点没错。我又没有六亲不认冷血无情,我只是不想二十几岁过坐吃等死的生活,过那种一眼可以看到六十岁的日子,简直令人窒息。


 
评论

© 牡蛎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